close

图片
图片
中國時報【專訪洪秀瑛聊天室】何潤東的小師弟張豐聊天室豪在TVBS《翻牆的聊天室記憶》飾演被霸凌的高聊天室中生,劇中有場發春夢聊天室「搭帳棚」的戲,劇組聊天室用紙巾捆成長條狀放他聊天室褲襠,試完鏡頭,導演聊天室何潤東卻嫌太長,張豐聊天室豪用很在意地口吻說「聊天室我覺得剛剛好啊」,何聊天室潤東硬生生把紙巾剪一聊天室截,當天為了「那話兒聊天室」尺寸,一來一往花不聊天室少時間激辯,笑聲不斷聊天室。18歲的張豐豪練過聊天室跆拳道,劇中有場半空聊天室中踢打的戲,他說沒練聊天室有差,當天一度踢不到聊天室以前的高度,練到一半聊天室,他跟導演何潤東說「聊天室我覺得褲子快被我踢破聊天室了」,何靈機一動安排聊天室他踢到破褲子,「那天聊天室內褲是深色,鏡頭看不聊天室出來,導演拿大力膠貼聊天室在我的內褲上,看起來聊天室像白內褲,他貼完還大聊天室聲說『我摸到小歐(角聊天室色名)的蛋蛋』。」讓聊天室他印象深刻。努力打球聊天室盼增高他小時候偶像是聊天室成龍,這次拍到武打戲聊天室,也算完成一部分夢想聊天室,他笑言可能小時練跆聊天室拳的關係,現在身高只聊天室有174公分,「我短聊天室期目標希望先努力打球聊天室,想再長高4公分。」聊天室透露少年的煩惱。他國聊天室小時因身材短小肥胖,聊天室像顆肉球,曾被同學排聊天室擠3年,他怕家人擔心聊天室,報喜不報憂,爸媽到聊天室現在還不知道,「不好聊天室的回憶就放在過去吧,聊天室我心中也不會有陰影。聊天室」《翻牆的記憶》每周聊天室六晚上10點TVBS聊天室歡樂台42頻道播出。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gdfghd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